安丘市石堆镇:服务企业再深入 校企合作再深化

发布时间:2022-11-04

为解决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加强政校企合作,石堆镇在鼓励企业通过多种方式建强人才队伍、创新发展的同时,企业服务专员不断深入高校、企业对接深挖合作点,多措并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驰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在石堆镇投资建设了一座集设备展示、新农人培训、新农艺展示、先进模式示范为主要功能的农服园区。该公司在新发展理念、方向等方面急需与高校专家团队合作探讨,经过石堆镇企业服务专员多次对接,10月11日潍坊学院合作发展处(乡村振兴学院)处长张华、副处长孙孝波,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解福祥、宋健教授一行四人到石堆镇驰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指导,专家先后对农艺示范展示区、设备作业效果演示区、农机文化墙等现场参观指导并提出后期规划建议,得到企业极大认可。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沟通,下步石堆镇将与院校领导、企业人才团队保持密切联系,为后续校地合作、人才引进搭建平台,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