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凌河街道:企业服务专员入一线 精准对接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31
        为及时应对汛情灾害、保证生产安全,安丘市凌河街道组织服务企业专员进行靠前服务,第一时间到包靠企业了解受降雨影响的相关情况,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种植基地受灾情况,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调度挖掘机、抽水泵等大型机械开展救灾工作,竭力将伤害降至最小,为企业纾困。

“大雨过后,我们公司基地排水不畅,影响了生产。服务企业专员第一时间来了解情况,帮我们协调机械,排除了安全隐患。”汇海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今年以来,服务企业专员多次到企业来帮助我们协调用工、进行安全培训,帮助我们协调解决了很多问题,为我们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出谋划策,企业整体效益明显提升。”

据了解,汇海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蔬菜水果、肉类、食品添加剂等产品,公司秉持“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多年致力于打造客户满意放心的品牌企业。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安丘市凌河街道扎实推进服务企业专员制度,提供一站式服务。精准、主动对接企业,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做好服务企业“店小二”,打通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帮助街道内企业向好、向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