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北交所来潍开展拟上市企业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与北交所的交流合作,推动我市优质企业抢抓北交所新机遇,9月6日-7日,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市场发展部高级经理、北方基地副主任任作栋来我市调研走访拟上市挂牌企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潘世海、相关县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任作栋一行先后走进门捷化工、焦易网、新蓝环保、云集数科、华晶玻璃、亚泰机械、英轩实业等7家拟上市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产品、技术优势、财务状况、新三板挂牌、北交所上市工作推进等情况,并就企业上市挂牌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交流。任作栋结合北交所最新审核动态,从专业角度为企业答疑解惑,鼓励企业抢抓北交所高质量扩容提速的机遇期,明确上市挂牌时间表,逐步健全公司治理机制,不断提升治理水平,稳步推进上市挂牌各项工作。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不断优化企业上市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证券交易所的沟通对接,推动更多优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