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市立医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1-12-16

安丘市市立医院是由政府举办的市直公立综合医院,分为西院区(原白求恩医院)、东院区(原卫生学校)两个院区。2012年被确定为全国311家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之一,药品实行进价销售。2016年被确定为安丘市白内障慈善复明工程定点医院,是各种医疗保险、社会保险、城镇医疗和潍坊120急救中心定点医院。

医院始终坚持公益性质,把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放在第一位,现有专业技术人员560余人,开放床位520张。拥有东软1.5T超导磁共振、东软64排螺旋CT、西门子彩超系统、德国费森尤斯血液净化系统、奥林巴斯腹腔镜、超声聚焦刀、博士伦超声玻切一体机等医疗设备。现已建成眼科、口腔科、国医堂、血液透析科、疼痛科、心脑血管科等6个重点学科。微创骨科、妇产科、疼痛科、心脑血管科、口腔科、眼科、影像科、超声科、耳鼻咽喉科、国医堂等多科室聘请专家常年坐诊。

为在新形势下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老百姓提供更更优质的服务,医院的新院区项目也在建设中。项目位于新安路东侧、南苑路南侧,总占地面积约128.28亩。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主要建设门诊病房综合楼,设床位800张,车位1200个,整体项目预计2022年11月份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二期主要建设医用附属房等。

项目完成后,新市立医院将成为一所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特色突出的现代化综合性公立医院,将极大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的不同需求,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东院区地址:安丘市永安路344号(原卫生学校)

西院区地址:安丘市兴安路197号(原白求恩医院)

健康咨询电话:4222734 4291608

急诊急救电话:4220120或120转市立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