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青云双语学校简介

发布时间:2021-12-16

安丘市青云双语学校是一所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学校创建于2005年,学校秉承“尊重教育,和悦成长”的育人理念,将“尊重规律求真、尊重个性育人”作为治校方略,把“育德、育才、育品、育全人”作为学校的育人目标,着力于“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建设,全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快乐智慧成长。

学校立足“一个中心,两个坚持”,以育人质量为中心,坚持课堂是落实立德树人的主阵地,坚持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评一体化教学改进行动,着力打造智慧课堂,促进学生智慧成长。建校十五年来,学校秉持“立足当下做教育,面向未来图发展”理念,以对国家和民族未来负责,对学生终生发展负责的态度,追求让每一个孩子都取得正向进步。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数学建模示范校”、“全国动漫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语言文字示范校”、“ 山东省先进社会组织”、“ 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 山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潍坊市教育系统行风建设先进集体”、“ 潍坊市个性发展50强学校”、“潍坊市十佳书香校园”、“ 潍坊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 潍坊市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潍坊市绿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