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安铁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7

山东华安铁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58亿元,专业生产角钢塔、钢管塔、钢管杆等结构类铁塔,同时对外承接各种型材镀锌、包装等的生产合作。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经过16年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牢固树立“诚信、重才、执着、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科技创新,优质高效,追求顾客满意;注重环保,科学管理,合理利用资源;以人为本,健康安全,全程控制风险;和谐发展,持续改进,建设企业文化”的经营理念。业务范围不断拓展,目前公司产品已覆盖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16个省市地方电网,并与俄罗斯、英国、缅甸、老挝、越南、肯尼亚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综合实力已迈入全国铁塔行业前十强,2018年公司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20年4月被评为国家电网公司优秀供应商,2020年5月被评为全市推进经济发展先进企业。

联系电话47368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