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6

怡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3亿元,主要生产智能手机、智能穿戴产品、智能音响所需的金属外壳、天线、连接器等精密零部件,致力于打造成为AR/VR、智能穿戴、TWS耳机的制造基地。2020年销售收入18亿元,利润9000万元,税收1100万元。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期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2#表面处理车间电镀设备共32条线,每年满产能可达22亿pcs,可以完成LDS天线等工艺及组合,是长江以北最大的电镀制造基地;3#厂房水处理车间使用MF膜的工艺,工艺节能环保,自动化程度高,重金属达到零排放,并且中水回用率达到60%。

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1#阳极氧化车间、4#金属加工研发车间、5#金属加工制造车间、6#PVD、锻压车间可实现金属结构件的精密制作,具备全套的金属表面加工能力,在抛光自动化方面引入行业最先进的瑞士全自动化抛光设备,打造千台机器人的无人车间完成粗抛及拉丝等生产工艺。

三期项目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涵盖表面处理、水处理、金属加工, 目前,正在安装设备,预计2021年6月份开始投入使用。

四期项目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项目规划新型的自动喷涂线、智能化、少人化注塑、CNC车间,预计2021年底开始投入使用。

预计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利润1.2亿元,上缴税金4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