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合未来绿色产业集群总部园-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2-12-16

国合未来绿色产业集群总部园-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基地

项目总投资:32.4亿元

园区地点:安丘市锦山街279-283号,潍徐路以西、锦山街以北

产业分类:节能环保产业

项目介绍:中国安丘|国合未来绿色产业集群总部园 & 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基地,是由安丘市政府,携手国合沙利文、国合未来与国合千庭控股,在宜兴国合环保高端装备智造基地的创新模式基础上,全力打造的国合基地2.0 - 环境产业创新创业生态平台。园区规划总用地面积近800亩,一期建设占地约180亩,建筑面积约12万㎡,投资额约亿元。园区是以引进节能环保、高端智造、新能源新材料及相关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发与应用企业为主导,集合相关生活配套于一体的都市型新兴产业聚集区。园区采用“一基地六中心”的市场化运营方式,建设国内领先的环境产业“先进技术转化中心、创业企业孵化中心、生产智造实验中心、装备示范推广中心、信息技术应用中心 、人才交流培养中心”。国合未来(山东)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合未来实业发展江苏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中国安丘|国合未来绿色产业集群总部园 & 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和运营。

联系方式:王迎 电话:133820941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