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新材料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3-08-25

复合新材料产业园

项目总投资:预计200亿元

产业分类:新能源新材料

建设地点:潍徐北路以西安阳路以北

项目介绍:总规划面积9933亩,园区东西紧邻206国道和223省道,西距潍日高速不足5公里交通优势明显;园区主路网规划已经完成,起步区四条规划道路已完成招标即将开工建设,供电、通讯、供水、供气等基础设施完善,完全具备承接大项目落地的基本条件;园区着力打造“一心、两轴、六片区”:一心为管理服务中心,两轴为小汶河景观轴和央赣路两侧绿化景观轴,六片区为生产加工区、仓储物流区、原料存放区、尾废处理区、提升改造区和生活配套区。

合作意向:园区产业发展立足于现有玻璃钢产业基础,允许部分符合环保、安监等要求的玻璃钢龙头企业入住,保住原有的市场份额,同时广泛吸纳新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入住,重点引进建设热塑、模压、植物纤维等高端复合材料项目,以及技术水平和附加值高的的高端新材料产业项目。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朱秋涛 158536108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