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家一店

发布时间:2023-08-25

佳乐家安丘店于2002年1月28日正式营业,隶属山东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安丘市兴安路中段商贸城二楼,经营面积8000余平方米,是佳乐家超市第一家潍坊市区外分店。属于安丘市内面积大、功能全、环境优雅、服务最优的购物场所,也是安丘市民首选的购物场所。连续多年获得安丘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和“食品行业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

佳乐家安丘店现经营21个大类、1.5万个品种,同时也是中百佳乐家超市第一家经营黄金首饰的分店,日客流量3—5万人,自2002年入驻安丘市以来,佳乐家采用规范的国际化管理模式,贯彻全新的经营理念和全新的运作思路,以“一站购物,一次购足,实惠便利,品质保证”为特色,努力让顾客的每一分钱更有价值。以“全面提升家庭生活品质”为宗旨,以“引导消费时尚、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赢得了安丘市消费者的赞誉,“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佳乐家在安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安丘的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

2014年度被安丘市人民政府评为:优秀服务业企业。

2019年度被安丘市人民政府评为:先进企业。

2021年度被山东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评为: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企业地址:山东省安丘市商场路中段。

企业联系方式:0536-68590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