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家三店

发布时间:2023-08-25

佳乐家新安店是佳乐家在安丘地区第三家门店,隶属于山东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经营生鲜粮油食品、居民日常生活用品为主,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大卖场连锁机构,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全国诚信维权单位、全国百强大卖场连锁企业。

佳乐家新安店位于安丘市市北区青云大街与新安路交汇处东北角,营业面积20000平方米。一楼汇聚时尚服饰、家电城、蛋糕烘焙、黄金珠宝、箱包皮具等时尚商铺。二楼卖场主营生鲜食品、粮油调味、洗涤化妆、服饰鞋帽、日用百货、文体小家电等“菜篮子”食品和居民日用品,三楼是集儿童娱乐、餐饮、影院、美容美体于一体的休闲娱乐中心。

佳乐家新安店将始终秉承“全面提升家庭生活品质”的经营宗旨,积极倡导“健康快乐”的消费理念,坚持贯彻“一站购物、一次购足、实惠便利、品质保证”的经营特色,竭诚为顾客提供优质、丰富、实惠的商品,满足顾客衣食住行之需。佳乐家,愿为促进消费文明的不断进步而努力!佳乐家,愿成为您购物休闲的美好欢乐之家!

电话:0536-62001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