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泰华城

发布时间:2023-08-25

安丘泰华城是由山东世纪泰华集团有限公司和安丘世纪天源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运营的一家大型商业企业。一期项目于2010年10月23日落户安丘,二期项目于2016年12月31日开门纳客;位于安丘市商场路东首(国税局东邻),联系方式:0536-8025690。

作为世纪泰华集团第一家零售外拓门店,安丘泰华城的开业,标志着公司商业项目向县市区市场拓展的开始,也成为了安丘目前规模最大、消费者最喜欢的城市综合体。

安丘泰华城分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涵盖商业零售、餐饮休闲、文化娱乐、金融、商住办公、运动体验、文化教育等多种经营业态。其中包含福乐多超市、红枕安悦连锁酒店、齐纳国际影城、淘气宝乐园、阳光海健身、上海1927主题步行街、红黄蓝、运动宝贝早教中心等十余家主力店和400余家名品店铺。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成为肯德基、屈臣氏、佰草集、绫致集团、苏宁、华为体验店等众多名品进入安丘市场的首站授权门店。

商业整体营业面积10万平方,外立面一体化设计,简洁大气,浑然天成;贯穿三层的室内超大共享空间,按照国际化购物中心标准设计,带给顾客愉悦舒适的购物体验;室内宽敞明亮的动线规划,多功能的公共空间设计,更加体现人文关怀;安丘泰华城一期、二期通过人民路跨街连廊,实现卖场二层、三层的无高差连接,顾客可以任意穿梭其中,全方位体验“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消费;扩营后的安丘泰华城注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和国际化元素,更能满足追求时尚和高品质生活人群的消费需求。

安丘泰华城将继续把最优质的商品和最细致的服务提供给安丘95万市民,营造更为时尚化、国际化的购物环境和服务氛围,丰富安丘市民生活体验,为安丘商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