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山镇双管双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柘山镇 发布时间:2022-08-22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柘山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同时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都是严在平时、重在预防。各企业要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范,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名职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风险隐患排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坚决贯彻执行安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防控制度规定,严格执行“防疫四宝”,落实测温扫码、场所消毒、佩戴口罩、人员健康管理、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后柘山镇组织安全督查小组深入各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详细督查各企业单位消防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并查看各企业外来人员台账及消毒记录是否规范等等,实地检查各企业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下一步,柘山镇将持续把牢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从严从实防风险、守底线,保障辖区安定祥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