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山镇召开清洁型煤和节能环保炉具现场试烧观摩会

信息来源:柘山镇 发布时间:2017-09-15

 为消除群众对清洁型煤质量的顾虑,更好地推广清洁型煤和节能环保炉具9月14日,柘山镇在车庄社区召开清洁型煤和节能环保炉具现场试烧观摩会。柘山有关领导相关部门及各村村负责人参加本次观摩会。

     镇分管领导现场向群众讲解清洁型煤优势,宣传清洁型煤及节能环保炉具补贴政策。为鼓励广大村民使用清洁型煤和节能环保炉具,减轻群众购买压力,政府将对我市农村居民购买使用清洁型煤、节能炉具给予财政补贴。清洁型煤每户每年补贴一吨,每吨补贴200元;节能环保炉具每台补贴购置价格的30%,最高不超过400元。

通过观摩会的召开,进一步宣传了清洁型煤知识,有利于推动普及清洁型煤和节能环保炉具工作深入开展。下步,柘山镇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清洁型煤和节能环保炉具推广力度,扎实推进柘山青山绿水建设,打好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