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街道: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3-12-29
  在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家家户户张灯结彩,沉浸在迎新年的喜悦当中,兴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也热闹非凡。12月28日,兴安街道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组织志愿者、市民等欢聚一堂,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迎新年”活动,开始了迎新年的一天。
  在永安社区书法活动室,为弘扬传统书画文化,退休老干部李锡明老师正在讲解绘画笔墨、颜料以及纸张的选择和使用,并示范如何勾勒线条和轮廓,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李锡明老师深入浅出、简明扼要地讲解,让社区书画爱好者们受益匪浅。“练习书画既能磨练人的性格,培养人的毅力,提高人的文化素养,又能豁达心境,提高精神境界。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张老师说。
  在葫芦埠社区马连埠村,茂腔《双换》《糊涂官》《西京》正在精彩上演,演员们个个热情高涨,为辖区居民奉上节日文化大餐,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切身感受到文化活动带来的美好生活。谈起现在的文化生活,刘大娘感叹道:“这节目演得奇好,想想原来哪有时间看这些,现在的生活真是越来越好了,日子越过越舒服了!”。
  回首2023,兴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您一起走过;展望2024,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续写新的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