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街道比开局、比起步,迅速推动全面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8

  1月27日上午,兴安街道召开了党工委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明确“双招双引”是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所在,要全力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建设,新建项目加快尽快完成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建设热度不减、高潮迭起;要把作风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以扬鞭奋蹄、快马加鞭的坚韧品格,全力推动街道各项事业走在前、开新局;要坚守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一排底线,全力营造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社区、部门要深刻领会“双招双引攻坚年”“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年”工作要求,全力挖掘资源,主动转变作风,聚力守牢底线,共同增强兴安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底气底蕴。

  此后,兴安街道接续召开了重点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秉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迅速淡化节日氛围,全身心转入到街道各项重点工作上来。各农村社区要抓牢村集体增收这一关键重点,积极挖掘人脉资源、盘活闲置资源,竭力推动村集体致富增收;城市社区要利用好“织网扎根”这一有效途径,发挥好小区党支部、业委会作用,确保城市社区实体化运行,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质量和效率,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查漏补缺、挖掘亮点,当好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后盾。
  会后,兴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义周,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臧亮一同来到央赣路改线、青云山路西延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拆迁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筹备情况,要求项目参与人员以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精心谋划好项目拆迁前的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拆迁工作有序推进。
  李义周强调,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推动全市决战黄金五年、冲刺第一方阵的关键一年,各社区、部门要全力抓早字、争主动,围绕比开局、比起步的总体要求,积极自我加压、争先创优,以忠诚担当的坚强定力和敢打能拼的过硬作风,努力打好开年“第一枪”、抢夺开局“好彩头”,勠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全面领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