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人心“暖”,军属谢送锦旗“红”

发布时间:2023-01-13

   “心系老兵送关爱,热情服务暖人心”——金灿灿的大字在红彤彤的锦旗上格外闪亮。2023年1月11日上午,退役老兵徐兆干家属来到兴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服务站送来了致谢锦旗,表达了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帮忙办理优待证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兴安街道苇园村的退役军人徐兆干是一名肺气肿患者,常年住院且住院花费较大,家庭收入微薄,生活陷入困境。服务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对此高度重视,本着“坚持为退役军人及军属谋求最大化利益”的工作原则,主动联系徐兆干,帮其申请办理了“2023年春节特困优抚对象救助”,给予暖心的政策扶持,破解了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徐兆干的心头之难。针对徐兆干的实际困难,后期街道服务站还将持续跟踪帮扶,以高质高量的服务尽力帮其渡过难关。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火红温暖的锦旗是一份认可,更是一种鼓励。下步,兴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走好、走实群众路线,一如既往地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把退役军人及军属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多做让他们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好事、实事,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