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街道:为健康扶贫“把脉开方”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保障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免费基本医疗工作落到实处,近期,兴安街道组织兴安卫生院、白芬子卫生院为辖区100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2100余名成员进行了免费体检。此次活动,兴安卫生院、白芬子卫生院精心组建了健康精准扶贫服务队,先后到10个农村社区设置健康体检点集中体检。对于长期卧床不起的人员,深入其家中进行健康体检,并为全部贫困户建立健康档案卡,精准到人,精准到病。

整个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体检对象测血压、进行检查,询问身体情况,并详细解答群众的疑问,细心叮嘱注意事项。本次体检主要对肝功、肾功、血常规、尿常规、血压、血糖、心电图、常规体格检查等项目进行了检查。截至目前,10个农村社区均已完成体检服务,受到了广大贫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