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街道召开深化“巾帼美家”行动助力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9

5月7日下午,兴安街道召开深化“巾帼美家”行动助力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议,59个行政村妇联主席及部分城区村妇联执委70余人参加会议。当前,我市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作为“半边天”的安丘妇女,作为“社会细胞”的全市广大家庭,都有责任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部署和巾帼美家行动要求,共建卫生城,共创新生活。

会上,宣读了安丘市妇联《深化“巾帼美家”行动助力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倡议书》,号召全街道广大妇女姐妹与家庭成员争做卫生城市复审的先行者、宣传员、带头人。对“巾帼美家”示范村、“巾帼美家”示范户标准进行了学习,就做好2019年度“巾帼美家”行动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省级卫生城市复审结合文章作了部署要求。

会议就发动妇女力量参与“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集体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80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