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街道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9

为动员全街道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做好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准备工作,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卫生整体水平,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复审,5月8日,兴安街道在石泉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议。各农村社区书记,城市社区主任,城区行政村书记、自然村负责人,集贸市场负责人,小区物业经理以及街直部门、双管部门负责人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街道分管领导安排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就各项标准以及任务分工进行了明确;二是强调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市场改造整治、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建筑工地整治、打好“八小”行业整治攻坚战、“四害”防灭、健康教育宣传等七项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省级卫生城市的创建来之不易,对地方发展至关重要,兴安街道地处老城区,任务重、工作量大,各社区部门村居要明确任务、对照要求,找出问题所在迅速做好相关工作,要做到眼里有活,要从细处着手,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