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街道赴寿光市圣城街道、洛城街道观摩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全面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4月21日,兴安街道组织环卫办、各农村社区书记、相关自然村村务负责人一行90余人赴寿光市圣城街道、洛城街道观摩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观摩团先后实地参观了洛城街道韩家牟城村、饮马村,圣城街道北郭家庄村、北夏村、杨家仕庄等村居,现场听取了洛城街道、圣城街道关于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采取的管理措施与长效机制的经验介绍,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街道人居环境整治、绿色公墓改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场所建设等工作经验与亮点做法。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两街道在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中突出人文主题、探寻村落根脉、重塑历史元素的做法印象深刻。表示要把好的经验带回去,结合各自实际吸收借鉴,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对标先进,勇创一流,推进全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