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街道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7日下午,兴安街道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推进会议,街道科级干部,农村社区书记、主任,“两联三包”包村联络员,行政村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自然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葫芦埠社区阡里村、四海社区黄家坡村、城里社区城里村为典型,从整改的力度,整治的方式、方法、标准出发,变书面为地面,变会场为现场,为全体与会干部上了一堂深入的示范课。会议通报了自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大会以来各村进展情况,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各社区书记对前期整治工作现场做出总结,并对下步打算表了决心。

会议指出,通过近期对各村整治工作的查看查验发现,仍然存在治理范围不全面、工作进展不平衡、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各村居整治进度快慢不一,与上级和街道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个别干部仍然停留在搞人居环境整治就是搞卫生清理的思想层面上,没有真正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想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必须做到“八个到位”,即认识到位、整治到位、全面到位、办法到位、思想教育到位、标准到位、境界提升到位、管护到位,从这八个方面着手,以建设“AAA”级美丽村居为目标,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进一步提高干部思想认识,明确整治范围和目标定位,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整治的积极性,并压实党员责任,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优质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