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街道:百名干部进百企 联企解困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8

连日来,兴安街道对辖区内企业开展百名干部大走访活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对辖区内230多家企业采取“家家到”的方式,与企业负责人话政策、谋发展,心贴心进行交流。
  据了解,此次行动是兴安街道“大走访、大招商、大检查”活动的具体实施阶段,街道干部带着目标任务,深入企业,宣讲上级和街道对企业的扶持政策,了解企业的发展计划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同他们一起出点子、找出路,鼓励企业引人才、思革新,趟出路子、做大做强。同时,街道干部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环保进行监督,叮嘱企业负责人,生产牢记安全、时刻不忘环保,将安全生产和环保当作企业的头等大事来抓,杜绝任何不安全和不环保状况的发生。
  同时,兴安街道的干部还就招商引资线索向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征集,希望各企业负责人能为家乡经济建设挖掘有用线索,共同推动街道招商引资工作更快、更好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