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街道组织开展基层妇联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1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安丘市妇联于49日上午在兴安街道石泉社区举办兴安街道基层妇联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街道、社区、村居妇联干部2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潍坊创业大学教授、山东拓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老师为大家作了《推进“巾帼美家”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讲座,沈老师从新时代对妇联干部的新要求、巾帼美家行动的重要意义、如何通过巾帼美家行动贡献乡村振兴巾帼力量等方面,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灵活多样的互动,“接地气”的案例讲解、个人成长经历的真情分享,点燃了参训姐妹们的热情,赢得了阵阵掌声。课程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专业理论高度和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落地性,沈老师用思想智慧点燃了学员、用经验经历启迪了学员,用生命活力和大爱精神影响了学员。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妇联干部“关键人”、“带头人”更新了观念、武装了头脑,是妇联组织力促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务实举措,参训基层妇联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了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兴安街道妇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广辟渠道、广聚资源,开展好巾帼美家行动,引领农村妇女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以新理念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