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召开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0

10月10日上午,新安街道在城中社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培训会议。邀请市人社局沈守刚科长为街道3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讲解人才自主评价的相关政策。

沈守刚科长主要从企业自主评价职业(工种)范围,企业自主评价申报条件,包含评价时间、评价内容、参评人员信息及监考人员、考评人员、质量督导员安排情况等信息进行深刻培训,并对企业自主评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技能人才是企业发展的中间力量,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能真正激发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促进技艺大比武,打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让员工有荣誉感、归属感;更利于企业健全、培养、激励制度,评价更科学,岗位使用更合理,激励保障更加有力,促进员工与企业的关系更加稳固。

下步,我街道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用好“新安·安馨”服务品牌,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服务企业专员积极对接、跟踪、服务技能人才企业自主评价的后续申报工作,并以此首批企业为试点,积极推动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在全街道落地,让更多的企业、员工享受到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带来的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