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9

99日,新安街道组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希全,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湘春,党工委副书记张文忠,办事处副主任朱秋涛,教管办全体成员,辖区教育单位校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实地察看了中心幼儿园和新安学校。

随后召开校干教师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新安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述海对辖区教育基本情况、教育实事项目、教育资源成果等方面的汇报。新安学校校长张形升和教师代表周静静结合学校情况和教学实际积极发言,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畅谈从教的经验体会,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和丰硕的荣誉成果,为辖区教育提质出谋划策。

会议表示,通过实地察看和交流座谈,切实感受到了各位校干、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感受到了倾注在孩子们身上深深的大爱,同时也感受到了大家对全力做好教育工作的信心与决心。新安街道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学校及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街道旗帜鲜明地提出目标导向、用人导向、干事导向和纪律导向,整体呈现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希望教育系统紧紧围绕“教学有质量、校干有水平、教师有精气神”的工作目标,将教学成果与职称、荣誉、提拔有机结合,全面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每位教师的教学事业“有盼头有奔头有甜头”。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安“争一等、争第一”的目标,抓好队伍建设,争取政策资源,切实提高整体教学质量水平。要充分利用经济发展优势,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师待遇,吸纳更多的社会力量鼓励支持教育工作。要充分把握学生群体,讲好新安教育故事、讲好新安故事、讲好安丘故事,通过言传身教,引导学生爱学校、爱社区、爱街道,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全力开创新安教育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教育事业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