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1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有效推进下半年工作计划的完成,8月11日,新安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总结安全生产大起底以来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湘春主持,市应急局执法大队科长都本兰出席会议,街道有关分管同志、各社区书记、相关部门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专题片都本兰同志对企业主体责任和行政执法作专题辅导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继东对上半年我街道安全生产大起底行动进行总结,分析存在问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秋涛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进行安排新安派出所所长韩升对九小场所安全管理、“百日行动”暨创满意工作进行安排街道安监所所长李勇对下半年安全生产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贝特机械和恒安气体企业代表依次上台作典型发言。

李湘春同志作总结并强调,一要认清安全形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压实安全责任。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社区属地责任和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加强督导约谈,严肃追责问责,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强化措施落实。狠抓宣教培训,分行业举行安全生产培训,提升全民安全防范水平,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危机意识、自我保护意识。重抓安全生产大起底隐患排查整治,对照问题清单,及时查找不足,落实各项整改工作措施,确保大起底工作见实效,为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