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组织召开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暨“突破中层 赢在中层”行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9

7月9日,新安街道组织召开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暨“突破中层  赢在中层”行动动员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了全市“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调度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管理的十条措施》,公布了《新安街道机关干部人员调整情况》,并对如何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转变作风,担当作为提出具体要求。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安街道是安丘工业发展的桥头堡、领头羊,是安丘举足轻重的一面招商旗帜,各部门、社区要深刻认识到,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是推动“工业强街、产业兴街”的必然选择,是全面贯彻落实好“突破中层 赢在中层”行动的必然要求。建设一支充满活力、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中层干部队伍,将更有利于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调动干部的积极性、激发攻坚克难的士气,进一步推进街道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务实管用的措施,在干部交流、考核、培养上重点发力,真正把中层干部变成中坚力量。一要突出常态化交流。坚持事业优先、人岗相适,积极稳妥推进中层干部轮岗交流,打造结构合理的干部梯队。二要突出差异化考核。坚持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充满激情、敢于担当、工作扎实、爱岗敬业、正能量的好干部标准,把干部选好用好,科学精准制定考核指标,确保考出实绩、考出士气、考出干劲,让担当实干、奋勇争先成为新安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三要突出多元化培养。坚持以事练人,组织中层干部到群众一线、项目前线、维稳战线经风雨见世面,提高每一名干部单兵作战、独当一面、驾驭全局的能力。坚持制度管人,用好谈心谈话、容错纠错等制度,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为敢于担当、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

新安街道将继续以“转优促”主题活动为抓手,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基层基础提升年工作要求,激励全体干部卯足力、攒足劲,闯在改革一线、冲在发展一线,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确保街道各项事业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为全市“黄金五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