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召开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5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新安街道在城中社区召开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由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希全主持,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安丘分局主要领导及安丘市玻璃钢工业协会成员出席会议。

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安丘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宝同志对近年来各个企业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举办此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应高度重视环保督查指出的各项问题,严格遵循国家和省、潍坊市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要求和决策部署,努力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做到高质量发展、健康绿色发展。下一步分局也将继续以“项目为王、环保帮忙”为服务理念,为企业改造提升帮工,为企业隐患排除帮扶,为安丘的“黄金五年”贡献环保力量。

安丘市玻璃钢工业协会会长王丰海同志代表与会各企业对安丘分局给予的帮扶表示了感谢,指出目前企业面临的环保压力很大,各企业应抱团发展,严格遵循环保标准,对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认真梳理并整改落实到位,改变现在的被动局面。

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希全同志表示,目前各企业的发展已经走上了正常轨道,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前途十分广泛,各位企业家在下一步发展中应注意以下几点:一是加快节能环保产业转型升级、更新换代;二是加强安全环保意识、严格遵循各项政策标准;三是做好抱团帮扶、扩大企业发展规模;四是做一名有胸怀有担当的企业家、在企业发展的基础上为民办实事。希望各位企业家能为安丘工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各企业代表分别发表意见,为节能环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