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1

为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高效运行,强化绩效考核导向作用,充分调动网格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3月1日,新安街道在城中社区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工作会议,辖区内网格员、网格管理员共计108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街道综治中心对网格员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并就网格员工作纪律、管理考核、档案信息完善等方面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网格员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业务知识水平高、素质好、能力强、纪律严、作风正。要准确掌握情况,对网格内的人、物、地、情、事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确保信息真实可靠;认真落实政策法规宣传、涉稳信息搜集、风险隐患排查、社会治安联防、矛盾纠纷化解等任务,积极发现、搜集、上报,为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韩金华同志强调,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到确保人员到位、运行培训到位、信息录入到位和责任落实到位,以综治网格化管理的优异成绩,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