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力促作风大转变、环境大提升、发展大跨越

发布时间:2022-02-09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潍坊市委和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新安街道站在新起点、抢抓新机遇,以“项目为王、决战工业”为核心,以“争一等、争第一”为目标,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优环境、心无旁骛抓发展,奋力争当安丘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突出企业精准服务。把服务摆在头等位置,充实配强服务企业专员,分批次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领导干部带头包靠重点企业,精准把握企业需求,聚集资源高效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转型发展、做强做优提供全方位、全链条保障服务,真正以高效服务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力争今年规上企业突破100家。

突出项目一线推进。实行一个项目一套专班,重点项目科级干部全程包靠,通过定期观摩点评、项目攻坚,倒逼要素保障到位,推动怡力精密制造、恒科节能等17个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大提速、快投产。

突出招引快速突破。以山东半岛电子科技产业园、国合未来产业园、复合新材料产业园3个园区为平台,以引进超10亿元的重大项目为突破口,力争全年新签约过亿元项目25个、到位省外资金17亿元以上、实现税收过千万企业7家。

今年是安丘黄金五年的开局之年,新安街道将坚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拉高标杆、自我加压,确保第一季度至少新签约过亿元项目7个、4个重点项目全面开工、2个重点项目投产,以首季“开门红”推动街道作风大转变、环境大提升、发展大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