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召开扶贫帮扶关爱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3日上午,新安街道通过可视系统召开扶贫帮扶关爱工作培训会议,街道设主会场,各社区设分会场,街道办事处主任、分管领导,扶贫办全体人员,建房办、民政办、水利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村务负责人、村会计共计18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帮扶关爱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围绕帮扶关爱工作的由来、重要性、干什么、怎么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并对下步扶贫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后,各社区按照会议要求,立即行动,全面推进扶贫帮扶关爱工作。截至目前,对街道包靠帮扶的143人,各帮扶责任人已全部完成入户调查工作,并填写入户调查表和发现问题汇总表,张贴帮扶责任人联系卡,同时,对不享受政策户发现的问题一并进行汇总。对市直部门包靠的159户,街道、各社区、村(居)积极配合完成入户调查工作。现对享受政策户、不享受政策户存在的卫生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房屋修缮等其他问题正在加快整改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