郚山镇举办“童声颂党恩”六一文艺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郚山镇 发布时间:2023-06-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拥有“四个自信”的好孩子,引导全镇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使之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6月1日,郚山镇举办“童声颂党恩”六一文艺展演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文艺展演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有歌唱、舞蹈、朗诵、乐器等节目,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以饱满的姿态、真挚的感情讴歌祖国母亲、歌颂中国共产党,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活力与希望,也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六一文艺展演圆满落下帷幕!孩子们也在优美的歌声和多彩的舞姿中,将童心童梦尽情释放。

童心向党,薪火传承。此次“童声颂党恩”六一文艺展演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相互学习的平台,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充满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同时,也在孩子们心中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使他们牢记党的奋斗历程,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引导他们奋发向上、逐梦前行,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未来,希望孩子们沿着党的足迹,去拥抱梦想、感恩关爱,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共同建设祖国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