郚山镇政务公开推进信用进企业

信息来源:郚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8-31

为推进信用城市创建工作,探索建立以信用为基础的信用监管机制,维护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营造知信、重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日,潍坊安丘郚山镇以服务企业制度为抓手,政务新媒体为平台,政务公开为重心,走进辖区企业,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之“诚信进企业·同心助创城”宣传活动。

下沉企业,解读政策切实为民。在活动中,政务公开服务队协同服务企业专班成员先后到沃华科技、欧力菲德饲料科技、合力牧业、中广核等7家企业,与企业经营负责人和业务人员亲密交谈,深入了解企业近年来在生产经营、指标政策、用工需求等方面的难题,政务公开服务队为企业解读最新信用政策,全力指导企业完成“信易贷”、承诺书签订和“信用潍坊”等事项。

广泛宣传,全力打造诚信郚山。诚信为企业之魂,信用城市建设不仅仅有助于维护良好营商环境,“红黑名单”的发布和联合奖惩机制的兑现,更是让小微企业大大降低与失信服务对象打交道的几率,获得了更多“安全感”,吃下了“定心丸”,郚山镇多次派出政务公开宣传队进入企业、街边门市宣传,全力打造诚信郚山,优化营商环境。

强基固本,全面提升企业动力。诚信是推动企业生产力提高的精神动力,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竞争力,为郚山镇打造良好信用环境,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打牢了基础,顺利推进了信用示范城市各事项稳步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