郚山镇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 优秀党课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郚山镇 发布时间:2021-01-2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教育工作的生动性和吸引力,6月15日,郚山镇党委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优秀党课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层层推荐、审核把关,此次共有包括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老党员等在内的10位主讲人参加现场评比。10名选手按顺序逐一登台讲授党课,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岗位特点和学习感悟,围绕初心使命、党史教育、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疫苗接种、“五清强基”、为民办实事等主题,以生动的语言、鲜明的观点、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赢得了现场党员群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优秀党课评比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下步,郚山镇将继续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引领全镇党员在重温百年党史中坚定初心使命、激励奋进拼搏,进一步锤炼党性、改进作风、履职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