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 党员先行——致全镇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郚山镇 发布时间:2021-02-17

全镇广大党员: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但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艰巨。全面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和国家结合国内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作出的总体安排,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方式。在筑牢新冠病毒免疫屏障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一、争当“主动接种”的先行者。目前,我市使用的新冠病毒疫苗为国产灭活疫苗,技术成熟,安全性高。接种疫苗后, 绝大部分人可以获得免疫力,逐步建立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的流行。党员走在前,群众更放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大局识、责任意识,带头讲科学、遵医嘱,主动申请接种疫苗,有序参与接种工作,做到关爱自身,保护他人。

二、争当“应种尽种”的推动者。疫情防控检视的是责任,考验的是担当。全镇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主动宣传接种新冠疫苗对于巩固防疫成果、阻止疫情传播、 筑牢全民安全防线的重要作用,凝聚“早打早安全、谁打谁安全”的思想共识,确保全市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三、争做“全民接种”的引领者。全民“战疫”,人人有责。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将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号任务来抓,要充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主动下沉基层一线,到社区、村居报到服务,配合医疗机构为群众提供接种服务。要积极动员亲戚朋友主动接种,全面提高适龄人群接种率,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 以实际行动参与接种疫苗,用最有效的方式科学应对疫情,共筑免疫屏障,共享健康生活,为建党 100 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