郚山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郚山镇 发布时间:2021-05-19
   郚山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增强老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努力奋斗,6月26日上午,郚山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张桂利主持,镇党委书记张乐涛出席仪式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30名老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颁发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张乐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纪念章。张乐涛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党员代表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蕴含着中国共产党对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着共产党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继承好、发扬好老党员的政治品质、优良作风,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郚山镇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老党员们永葆初心,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余热,讲好郚山故事,传播党的声音,激励年轻党员干事创业,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