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经济开发区持续做好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安丘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2-18

  为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加强各类污染源管控,安丘经济开发区把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周密部署,迅速行动,不折不扣抓实抓细抓到位。 

  区主要领导带队,实地检查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现场专题会议,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机关干部全部下沉至企业、小区、村庄,持续做好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散煤治理、秸秆禁烧等工作,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以攻坚冲刺的状态、严而又实的措施、苦干实干的作风,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散煤治理、秸秆禁烧等宣传和排查整治工作。通过公众号、微信群、大喇叭、明白纸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大力开展散煤排查整治工作,安环办、城管办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辖区村庄、商户等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置。 

  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刻不容缓。下步,安丘经济开发区将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让高质量发展绿色底色更浓、成色更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