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妇联举办“巾帼美家”行动及“女性安康”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23日上午,安丘经济开发区妇联举办了“巾帼美家”行动及“女性安康”工程推进会,各社区主任、各村(居)妇联主席、部分自然村村务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

会上,分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去年“巾帼美家”行动的开展情况,认真总结了经验做法与存在不足,并从发挥妇女关键作用实现巾帼美家目标、以示范村为引领做强“巾帼美家”品牌以及广泛宣传发动推动“女性安康”工程等方面,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步,计划再打造5处“巾帼美家”示范村,发挥好示范村的引领带动作用,逐步提升家庭文明建设水平,号召全区各级妇联干部和社会公益力量提升认识、积极参与、认真践行,积极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

而后,分管负责人再次强调了“女性安康”工程的重要意义,指出要强化培训广宣传,多措并举求突破,全力推进,务求实效,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切实将“女性安康”工程这项惠及广大妇女的民生实事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同时,会议邀请了中国人寿的专业老师,为与会学员现场讲解了女性安康工程相关知识,耐心解答了学员们存在疑惑问题,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保障意识和参保积极性,让“女性安康”工程惠及更多女性,有效提高广大妇女及其家庭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