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岐茶社联合创始人到安丘市石堆镇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6

717日,凤岐茶社联合创始人田力和中传奥格(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一到安丘市石堆镇考察调研产业项目。安丘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波等陪同考察。

田力一行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石堆镇相关负责人关于对石堆镇基本情况、特色农业、重点项目和镇域发展变化情况的介绍。并先后到石堆镇东顺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孟戈有机蔬菜种植基地、步云岭休闲生态园和沃奇农业文冠果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近年来,石堆镇立足乡村特色,发挥乡村优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坚持走高效农业发展道路,打造了步云岭生态园、莲池高效农业示范园、文冠果种植基地等一批特色农业项目,示范带动了当地百姓从传统种植到高效种植的转变,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促进了农业现代化高端化发展。

田力一行对石堆镇发展特色产业的思路和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下一步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为石堆镇产业项目搭建平台、拓宽渠道,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新力量,共同助力石堆镇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