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部门(单位)到石堆镇对接村开展植树造林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9

近日,市纪委、市民政局、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市法院、市总工会、市统计局、市民营经济中心等多个市直部门、单位深入石堆镇各对接村开展植树造林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322日,市纪委市监委在梯门村开展开展植树造林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经过一番忙碌,200余株西府海棠栽种完毕。

325日,市民政局在马家亭子村开展植树造林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栽植海棠200余棵。

325日,市畜牧业发展中心自带工具在西莲池村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328日,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到村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栽植垂丝海棠400余株。

326日,市法院在西前孟戈村开展植树造林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种植海棠200余棵,并对主街道进行了卫生清理。

327日,市总工会在董家下坡村开展植树造林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种植海棠200余棵,竹子200余株。

44日,市统计局在宿家埠村开展植树造林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此次对接活动,凝聚了各市直部门、单位和对接村的力量,丰富了结对帮扶的实质和内涵,各对接单位用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的建设增添了新绿、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