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堆镇铆足精气神全力开好局

发布时间:2013-02-20

春节刚过,在石堆镇企业车间和村头田间总是能够见到镇机关干部的身影。为迅速淡化节日气氛,节后一上班,该镇党委、政府就立即组织召开全体镇机关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这些天来,镇机关干部分线作战,有的到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有的到各村与村里干部和群众座谈交流,实地勘察规划,共谋发展大计。

该镇突出做到“三个迅速”,铆足精气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一是迅速调整心态进入状态。严格落实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全面掀起“转变作风抓落实、全面提升执行力”活动,以好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迅速落实,以好的作风带出新年新气象。二是迅速开展工作进入角色。对照全镇重点工作安排,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把每项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把每个项目量化到具体指标,把每个指标明确到具体人员,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推进。三是迅速抓紧落实务求实效。镇村干部坚持带头落实、狠抓落实、深化落实,做到本职工作从紧干,交办工作立即干,联办工作协作干,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快的节奏,保证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