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埠子镇立足三个“山水”,实现工作突破

发布时间:2014-03-20

今年,石埠子镇将按照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的部署要求,立足实际,突出优势做好三篇山水文章,实现新的突破。

一是工业山水。加快投资1.5亿元的山水骨料项目建设进度,确保8月底前投产;启动投资2.7亿元的冶金熔剂项目建设,年内投产达效;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年内引进两个过亿元项目,落户市工业园区;充分利用荒草裸岩土地,引进落户光伏发电项目。新增限额以上物流企业2家。

二是生态山水。立足石埠子绿色、生态、环保的自然优势,发展特色农业。深入搞好农业“五个一百”工程,抓好3万亩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依托特色品牌,建立电子交易市场,提升农业附加值和效益。

三是人文山水。充分挖掘镇域内自然、历史、文化特色,规划打造80公里生态绿道,有效整合、整体提升以生态观光、祈福文化、休闲采摘为主要内容的特色旅游;实施“三个一”植树造林工程,村级公路网化植树100公里、建设苗木基地1000亩和成片造林10000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