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河镇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凌河镇 发布时间:2019-05-06

54日下午,凌河镇组织全镇30余名青年干部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全镇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志存高远,胸中要有大局。要及时适应角色转换,不忘初心,坚持理想梦想,敢于追梦圆梦,不断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二是一心向党,忠诚为党。要心中有党,将党的事业放在首要位置,加强研究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做一名合格党员;三是增长本领,勇于担当。学习的过程就是历练的过程,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在”“”“中成长成才;四是发挥优势,敢于创新。充分发挥青年人有激情有活力的优势,弘扬探索精神,调研好实际情况,将上级决策部署与本职工作结合好;五是从小事细处做起。要研究好工作细节,养成良好习惯,在点点滴滴中积累丰富经验。

随后,凌河镇青年干部来到临朐县九山镇淌水崖水库参观学习。学访团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淌水崖水库建设历程的介绍,参观了淌水崖水库纪念馆,实地考察了淌水崖水库,深切感受同心同德、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创新淌水崖水库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是对全镇青年干部的激励和鼓舞,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用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牢记领导嘱托,将淌水崖水库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热血青春为凌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