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河镇组织人员赴兄弟乡镇学习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经验

信息来源:凌河镇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进一步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经验,417日上午,凌河镇组织社区书记、社区主任、部分村党支部书记60余人到辉渠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学习。

大家先后深入辉渠镇祖官村、马家埠子村、小祖官村和凌河镇刘家庄子村、东姚家庄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这些先进村在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卫生改厕等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参观结束后,该镇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观摩总结座谈会,就当前全镇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重点作了详细安排。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表现,各社区、村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动好依靠好人民群众,结合植树造林、改厕等当前工作,确保在人居环境方面取得良好效果。

观摩座谈后,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积极借鉴兄弟村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使村里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