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河镇赴临沂市临沭县学习美丽村庄建设

信息来源:凌河镇 发布时间:2019-04-10

为进一步开阔干部视野,转变干部思想,加快凌河镇美丽乡村建设步伐,49日,凌河镇镇长带领部分镇、村干部赴临沂市临沭县郑山街道中高埠村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美丽乡村创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文化特色深度挖掘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介绍,重点学习了绿化美化,广场建设以及展馆打造几个方面。对郑山街道中高埠村“最美沭水岸,田园中高埠”的目标定位、全力营造“森林围村”的生态格局、江南水乡与现代村镇结合的魅力以及“综合整治、深度整治、长效整治”带来的“三生”融合深深震撼,对简约大气的广场设计、曲折回环的仿古长廊和内容饱满充实的展馆布展连连称赞。

今年以来,凌河镇为全力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探索创新新模式。考察团成员表示,这次学习取经收获大、感触深,下步将着力推进凌河镇石家庄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提升,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景秀、村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