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比亚”来袭,凌河镇坚守一线全力抗灾

信息来源:凌河镇 发布时间:2018-08-24

8月19日晚,对凌河镇全镇干部群众来讲,注定是一个难眠之夜。这一晚,“温比亚”台风来袭,降雨急促凶猛,不少村庄受到威胁。镇域内大大小小的河流水流湍急,各水库水位上涨迅速,部分农田出现积水,房屋坍塌。

灾难面前,我们没有退缩。凌河镇党委政府自8月17日开始,在工作交流平台发布“温比亚”台风预告,要求各社区、部门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不收任何损害。近日,镇主要领导、社区书记、社区主任、村干部一起,多次巡河,冲锋在一线,实时播报最新情况,时刻准备抢险救灾。8月19日晚,全镇主要领导干部自始至终没有休息,不时去重要河道巡视,调度群众生命安全,转移受灾群众,无不心切,关怀备至;全镇相应做出公众号发布信息,进行台风来袭注意事项警示,在全镇转发提示村民。雨时骤时缓地下了整整一夜,今日一早,雨刚停,各领导已经奔赴在各村受灾地区,安抚受灾群众,并及时协调机器帮助村民开展自救,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

困难面前,我们毫不动摇,一心一意为民服务;灾难面前,我们毫不退缩,带领群众勇敢面对灾情;危险面前,我们镇党委政府始终与群众一道,用心用力用情,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一直与他们同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