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冢子镇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赛实绩、比干劲、争先进”夺旗争星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深入开展双年”活动,进一步引导全镇各级各部门提升“争一等、争第一”的境界标准,激发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的创业激情。3月25日,金冢子镇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赛实绩、比干劲、争先进”夺旗争星擂台赛。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党组织书记参加。

一是现场观摩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组织科级干部、部门负责人等人员现场观摩各社区工作,由各社区书记在停车点现场汇报社区工作亮点、工作成效。

二是登台打擂各社区书记以PPT 形式,结合社区实际,图文并茂展示实干历程、特色做法,汇报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进行了高质量汇报。大家赛实绩、比干劲,充分展示了“争一等、争第一”的精气神。

三是投票评选。通过无记名投票,现场评选出2个优胜社区和6名“实干之星”。

 四是总结评价。王炳全强调,一要积极进取,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将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抓重点、干出彩;二要勇于担当,做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衔接乡村振兴集中推进区项目,把担当贯穿工作始终,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三要为民服务,紧扣群众需求,做好村级班子建设、洪沟河清淤清障、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四要实干笃行,坚持实干为先,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会议还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禁毒铲毒、矛盾化解等工作进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