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冢子镇组织开展“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春管春耕农机安全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回大地之时,农事繁忙,正值春耕生产之际,为有效提高农机车辆作业质量,确保春耕春播期间的农机使用安全。3月15日,潍坊农业农村局农机专班、安丘农业农村局、金冢子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以“助力春管春耕 提质强农护农”为主题的“农机3·15”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各类拖拉机、播种机、旋耕机及其它各类农机具20台套,极大地吸引了广大农户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规定和处罚解读》《抓好检查维护 避免农机自燃》《农机使用安全常识》等资料,现场细致解答农民群众有关农机安全生产、农机化生产技术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农机安全生产意识,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生产积极性,为全面开展春耕备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