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冢子镇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9日上午,金冢子镇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通报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赓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刘敬涛宣读了表彰决定,镇党委书记王炳全在会议上作了讲话,各村党组织书记、重点企业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我镇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市委“一一五四一”工作思路为统领,以开展“基层基础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项目招引、乡村振兴、社会事业、基层治理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决战“黄金五年”,冲刺第一方阵的关键一年,全镇上下要继续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特别是要着力抓好项目招引、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决战工业。同时加大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力度,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全力打造衔接乡村振兴集中推进区项目的样板。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各社区、村、部门、企业都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增强工作主动性,用十足的干劲和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再创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